close

 

 

 所謂高處不勝寒,喻指能力高至一定程度,尋無知心者而感到孤獨寂寥。

 

 

 

 

ㄚ阮 (BOSS),便是對於位在目前高度的位置,感到十分自豪。

 

 

 

無時無刻都想以分享的名義來表答處於目前位置的種種,

完全都不考慮我們是否接受這樣的分享。

 

 某個時刻、某句片語,甚至是突然湧起,開關便啟。

 

 

 

道不盡的言語,

彷彿有許多位於高處卻不被眾人所知的委屈,吐都吐不盡…

但就我看來,那位置也差不多是八卦山的高度罷了…

 

 

每當開關開啟時,總能看到同事翻起白眼爭先恐後的搶著進廁所,

只為躲避有如碎碎唸般的攻擊,連我也不例外。

 

...

 

...

 

...

 

 

向著我分享許久的言語,再也忍不住想用廁遁來躲避了。

 

在我一腳踏入廁所一腳在外時,

那細碎般的聲音還直從轉角一方傳來,那進也不是退也不成的窘迫,

想不到,我人生也會出現這樣的囧境…

 

 

不知是站於高處(?)望不清平面的障礙,

總是喜歡叮嚀小細節,以眾人無知我皆知的姿態,

教導著2分鐘該如何打發。

 

 

每當聽到這種教語,我的白眼總是不受控制的吊起,

一天下來眼睛總是尤感疲憊,深怕用眼過度…

 


 

 

若是再有人表示出高處不勝寒的孤寂,

我決定獻上強烈的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