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日漸逐慢,

慢到我不得不捨棄我心愛的YouTube及土豆網... (淚)

 

幾日觀察,可能是硬碟出了點毛病,

為了預防哪日硬碟突然掛掉,死都開不起來,

那悲憤、扼腕、胸口碎大石的囧狀。

 

我決定開始備份我的資料。

 

 

沒意外,我停在了相片集這部份...

 

回憶湧進來的,是專題時期,

那長達近一年時間,充滿苦中作樂的日子。

 

我最喜歡我們共同在專題教室奮戰的時刻,

當要寫文章、分析數據、討論內容時,不免除格外繳盡腦汁、傷神又傷身(因熬夜),

因此中途休息作樂時光,總是喜歡小小放縱一番找尋樂趣。

 

還記得,在人少的假日夜晚,

和金光銘總是要來一段 -- 戰地記者篇,

雙方你來我往,硬是拿著手機拍攝著對方,

在專題教室轉著、繞著、跑著,如此變相的運動著,

就是為了驅除疲憊...但往往更累.... (笑)

 

還有,誰說只有YouTube有後舍男孩,

我們澎科有後舍男女呢!

看!有圖有真相!!(什麼,沒看到.. 沒看到者請洽詢金光銘 XD)

為了拍攝那張,我們費了多少心思、抓了多少角度呢!

 

雖說,平時就是一群很好的姐妹們,

但專題更是讓我們纏在一起。

 

專題教室都快成為我們的家,

吃飽飯不是回家,而是回專題教室、

起床後不是吃飯,而是買飯到專題教室吃、 ←分明是起太晚 xD

上完課不是回家,而是轉站到專題教室繼續奮鬥。

 

不是要說我們多麼認真,而是想說,

這段時間,妳們多可貴。

 

雖然總是疲憊著互道晚安,但還是很開心隔天的相遇,

有如此天真、如此寶的妳們,相處起來,

每分每刻,都是回憶。

 

是妳們,專題才得以順利完成!

 

隔外想念那段時光,各分東西後更加懷念。

 

善良認真的妳,

江湖味有魄力的妳,

無時無刻有活力總讓我們笑不停的妳,

還有,總是帶著和飯盒同樣滿滿歡樂串門子的妳,

外加,我們喜愛串門子的隔隔壁家,

 

 

我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