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好久的矯正,終於開跑了。

 

 

從評估、挑選診所,到牙齒的診斷、治療與拔牙,

經歷了矯正前置動作,信心依然。

 

 

拔牙時,

注射麻醉那剎那的痛感及術後麻醉退後傷口腫痛感,

雖不舒服,但還能忍耐 !

 

 

後續的療程,我有信心。

 

 

 

今天,是裝置上排矯正器的第一天。

 

 

聽許多人說矯正會很痛、很不舒服,

但我除了感受到牙齒緊緊的外,好像也和平時沒什麼兩樣,

暗自慶幸著我大概是個例外... 嘿嘿

 

 

殊不知,在我手癢拈了一塊餅乾塞進嘴裡咬下後,

一切,豬羊變色 ! 

 

沒有痛,只有很痛 !!

 

 

那波酸軟感是怎麼回事,牙齒完全沒法出力,

一陣痛感席捲而來...

 

原來,沒有例外這回事 ...

 

 

 

這才第一天,毆... 加油 !!

 

為我的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