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偶當一次觀光客的我們前往南海之旅

 

不料,天氣盡如此不作美...

 

 

由於眾姐妹行程繁忙

忙著與蒜約會的、忙著與Q約會的,更是有忙著與靈藥王製藥的...

 

排除萬難,終於湊出這幾日完美的檔期

不料,天氣一點也不完美...

 

 

陰雨濛濛

但由於已繳錢外加也沒其他時間了

於是眾姐妹懷著一顆勇者無懼的心  上船...

 

帶著新奇及雀躍的小興奮迎向第一波浪

 

 

我的媽呀…可以回頭嗎!!

 

 

號稱不暈車的我更是囂張的沒吃暈船藥

 

但這浪...

不誇張,用驚濤駭浪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一波一波的打來,我想

根本不用特地到遊樂園坐海盜船

來這就夠了!! 要多久有多久 !!!

 

憑著本身平衡感好(?)不太暈船的優勢

終於快讓我忍過馬公到七美這段路

 

不料,左方乘客傳來一聲驚嘔…

 

那毫不收斂外加極為狂放的嘔吐聲,讓我的胃也傳來一陣翻滾

 

 

我的媽呀,可不可以讓我上岸...

 

 

幾次深呼吸才壓下這湧上來的噁心感

 

我還是要說,這位先生!

雖然想吐不是你的錯,但你那石破天驚的聲音

崩斷了不少乘客的神經...突破了重圍......

真不舒服就坐船外嘛,何必連累我們發出此起彼落的多重人體演奏呢~

 

從這事讓我觀察到...

原來,一人之力影響如此巨大!

 

 

文章好像快到了尾聲,但都沒講到重點的南海之旅...

 

好像就是一路趕趕趕...怕暈船連食物都不太敢吃

穿著雨衣在飄著小雨的景點穿梭著

趕到連機車鑰匙掉了都還沒發現 (神奇的是還能騎...)

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怕想吐)玩了一路的成語(?)接龍

 

 

 

我想今日最大的收穫...便是學到好多成語

外加,落地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