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季節變換,天氣變冷時,

就是我過敏的受難日了。

 

 

每天早上起床,擤鼻涕已是例常公事;連續好幾個噴嚏發作,更是家常便飯。

這些行程,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

 

除了家裡衛生紙日漸減少外,我的黑眼圈也愈來愈重了...

 

 

 

總覺過敏不是病,反正日復一日也就這麼過了,

但這想法好像錯得離譜。

 

當我一天的時間,日漸被這所謂例常公事、家常便飯分攤時,

我開始虛了,病厭厭。

 

 

 

上網查下時間,決定到大醫院就醫!

結果換來醫生在開刀,等待時間未明。立馬換了一間,好不容易停好車位,卻發現下午沒醫師看診。

我不過是想看個醫生,是有這麼難嗎?

 

 

結果在離家近點的中醫看診,

開了一大包中藥回去吃外,還正好趕上所謂“三九貼”治療,

據說是冬至過後的『三九天』利用藥餅進行背部穴位敷貼,能提升本身陽氣,達到扶正祛邪抗寒效果,進而改善過敏症狀。

 

 

都這麼巧趕上了,怎能不試試看!每隔九天為一敷,共三敷。

昨日為第一敷,功效如何還不明...

 

 

希望有效。因為我想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m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